真情实感编造谎言的人。

【信兰rps】さよなら両片想 - 02

《さよなら両片想》- 02

*CP:信兰rps

*生腐向/RPS内容瞩目,不适者请回避。

生腐向/RPS内容瞩目,不适者请回避。

生腐向/RPS内容瞩目,不适者请回避。

*一切与真人无关,他们不属于我。

*鸟越:本场mvp一定是我的。

 

电梯:01

 

02

 

<<< 

 

直到入场坐定之后,村井都在思考自己怎么会真的过来看剧。

但不管事实如何,把一切都算到鸟越头上肯定没错。

就是那家伙满脸笑嘻嘻地拿着票过来找他,说着“你不想看看兰丸成长为信长的样子吗!”,边说边被村井打了出去。

但票倒是留下了。

毕竟他还真的挺好奇的,曾经的兰丸,会演出一个怎么样的天魔王呢?

也不是没见过对方在舞台上凶神恶煞、大杀四方的样子。出类拔萃的杀阵让人没法忽视,干净利落的动作就像他本人一样漂亮。

但是果然还是难以想象,曾经在他身边那样腼腆的人一晃变成蛊惑人心的魔王。就如曾经并肩的两人如今台上台下,隔着时光与人群,开幕落幕间往事缥缈。

 

开场就是他。

与前几作着铠甲普通亮相的模式不同,season月为他设计了不一样的开幕。

是让人移不开眼,屏息凝视的表演。

很久以前村井就注意到了存在于铃木身上的强大吸引力。他的魅力既寄生于角色,又脱胎于自己,夺目又内敛,让人沉迷又不会被其光芒所伤,一切都恰如其分拿捏得当。

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村井就发现自己已经掉进了看似无害的陷阱里去。

不敢言说,就只能装作若无其事。

毕竟对方看上去,是那么寡淡。别说喜欢,可能他都从没想到过这方面吧。

 

台上的天魔王早已退场,台下的第六天魔王还在缅怀自己未曾开始更谈不上结束的感情。

 

之后的剧情暂时没有铃木的戏份,这让村井终于能集中注意好好欣赏剧目,再怎么说也要对得起鸟越自掏的腰包。

直到,他看到那一幕——

已然动摇的兰兵卫被天魔王一把揽过,混了迷药的酒液渡过两人唇齿之间。

二十九岁的村井良大,开始怀疑人生。

 

<<< 

 

“你是不是故意的?”村井问鸟越。

“我以为你知道啊!”鸟越很无辜,“推特都炸了那么多天了你都不看一眼的吗?”

“我——”村井有点心虚,“我没事查他名字干吗?”

“谁心虚谁心里有鬼。”

村井一把掐了电话。

几秒之后,手机震了一震,是鸟越发过来的短信。

 

“你是不是有点后悔当年没威胁座间桑给你写一场吻戏啊?”

 

这家伙,村井骂了句,哪天一定要把他灭口。

 

其实还是有过一次差点亲到的。

13年的圣诞节,两个大男人在台场拍敦盛2013的MV。排演的时候,自己一边讲戏一边伸手把人拉过来,对方一时方向判断错误,差点脑袋撞到一起。

事情发生得很快,结束得也快,没来得及有什么旖旎的想法,村井只记得自己本能地往后退了退,对方朝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弯下来的眉眼在夜色里特别温柔。

也设想过那时候要是亲到了会怎么样。周围看热闹的工作人员们大概会更大声地笑起来,自己慌忙道歉,对方笑着摆手不介意地说没关系,别在意。

啊真是服了,村井想,自己连白日做梦都这么没有旖旎的气息。

明明想离他更近,戳碰他总是微笑的唇,探入唇齿,将对方的气息一口吞下。想拥抱他,想打破那疏离温柔的壳,看到他失控又情难自禁的模样。

或者再简单一点。

他想让两人的距离再缩短一点点。

 

手里的手机又震了一下。

村井望了一眼,还是鸟越。

 

“圣诞节的票我也有,要再看一场吗?”

 

看屁啊。村井很想把鸟越的号码拉黑,但在实施前,对方又非常执着地发了条信息过来。

 

“变相等于一起过圣诞节呢。”

 

村井毫不犹豫地拉黑了对方。

拉完黑名单,他发现时间已经过了零点,今天已经是圣诞夜了。

要发祝福短信吗?但是有点突兀吧,都那么久不联络了。而且按照他对铃木的理解,发消息多半是会被无视的。

村井挠了挠头发,丢开手机决定去睡觉。

躺在床上半梦半醒之间,他觉得自己似乎看到了什么久远的画面,缤纷的灯光流泻,有人认真而温柔地看着他,对他说——

圣诞快乐。

 

<<< 

 

第二天的村井是被短信震醒的,毫无营养的祝福短信塞满了邮箱,翻了翻名字,发现有好几个是很久没联系的共演者。

昨晚动的小心思这会儿又浮上了心头。

逢年过节发个祝福短信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吧,村井想,就算对方要问怎么回事也可以说只是群发短信没什么特别的。

终于下定决心行动之后,这天剩下的时间便分外难熬。他做了许多事来分散自己注意力,但脑海里除了不断被自己否决的措辞之外就是舞台上铃木吻向广濑的那一幕。

“要死。”村井把自己丢进沙发,生无可恋。

 

好不容易捱到零点,村井把屏幕上的字打了又删,最后还是只发了最简单的四个字。

就像那天梦里回溯的画面一样,他故作冷静,若无其事地回复身边的那个人——

圣诞快乐。

 

- TBC - 

评论 ( 6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は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