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实感编造谎言的人。

【信兰rps】虚实

《虚实》
*CP:信兰rps

*生腐向/rps内容,慎重食用。

生腐向/rps内容,慎重食用。

生腐向/rps内容,慎重食用。

*一切与真人无关,他们不属于我。

*梗源《粉墨》- 霍尊。
求求哪个太太去剪个视频(´ . .̫ . `)

*结尾糖浆来自 @Kime 江湖救急,感恩。

<<<

临到下台了,铃木还有点没缓过神。台下粉丝的尖叫声还没停,哪怕走到了后台还隐约能听见。

始作俑者正拉着他的手往前走,不管不顾的背影看上去就很“信长大人”。

走至过道,碰上了挤眉弄眼的共演者们,铃木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笑,向来比他更不自在的人今天倒是一反常态地落落大方,拉着他越过众人继续往前走。

走过拐角,四周无人,铃木才加快步子上前,小声问道:“那个,良大君,手……”

没料想前面的人不打招呼地转身,鼻尖凑得极近。

温热的气息交缠,一方想退后,手却还被攥在掌心,只得屏息以望。耳边嘈杂一片,眼前景象似又回到几分钟前,投射在身上的灯光炙热异常,每一处皮肤都像在灼烧。

“让我再拉一会儿嘛。”眼前的人耍赖般地说,“阿兰。”

脑海里还是浑浑噩噩的,嘴上却迅速地用熟稔的声线和语气回道:“真是拿您没办法啊。”

简直像条件反射一样。

跟前的人终于心满意足,笑着将双手改为十指交握。
铃木诧异地望向他,对上了他的眼神。

几分钟前他似乎也是这样惊讶地望向他。没有对过的台词,不曾排演的桥段,一切都和预期不一样,像节脱轨的列车,不受控制地往前冲去。

借助默契,凭着本能,铃木将对方投来的“意外”一一收纳妥当。他都不知道村井究竟是太信任他还是太大胆,竟敢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出那样的话。

但他知道的是,这不过一场属于信兰的逢场作戏。

甜腻的话语,炙热的视线,如雷的心跳,触碰、抚摸、亲昵。

是真的,也是假的。

起码,并不是属于他的。

然而,在此时此刻。

村井还在信长的皮囊之下,但向他投来的眼神却似乎是属于自己的。

已经共演过那么多次,铃木太熟悉对方的状态,眼前这种似戏非戏的状态让他心下一紧。

被握着的掌心覆了层薄汗,紧贴着的皮肤分享着彼此的心跳。

原来对方也像他一般紧张。

铃木低下头笑了,再抬起眼来,身上已经没了兰丸的影子。

“先松手吧,良大君。”他说,“live还没结束呢。”

<<<

村井没想着要让铃木察觉,起码没敢让他在台上时就发现自己企图假戏真做。

可惜得意忘形,最后时刻露了馅。

只是对方是这样的人,他又怎么愿意始终用角色的眼神和神态去看他,那是以爱为名的不尊重。

他想卸掉一切伪装,放下一切借口,用最真实的自己,去爱他。

铃木没有多说什么,但那瞬间转换的眼神让村井觉得自己被看了个透穿。手心里的手温柔抽去,对面人似笑非笑,像是故意要吊他胃口。

“拡树君……”

“我可不是兰丸,”他笑道,“不会事事顺着你的。”

村井愣了愣,忍不住也笑了:“谁不知道你其实是个我行我素的人。”

“你知道吗?”铃木的话像是承接着村井的话,抛了句反问,但后者却听出了不一样的意味。

抛却角色,卸去妆容,光幕后真实的我,你真的知道吗?

“就算我不知道,”村井望着他,语气认真,“你可以慢慢告诉我。”

<<<

“听说今天你在植田EVENT上差点把人场子掀了?”

铃木将衣服挂衣架上,从冰箱里拿出盒冰淇林打开挖了一勺,含糊着回了声“哪有”,眼睛已经低下来不敢看人。

村井笑眯眯的从阳台过来,即使手里还拿着刚收下来的床单,但并不耽误他将人也一把抱在怀里,“君だけだよ おらん”

“楽市楽座……唔!”论偷袭呀,他从来玩不过这个人。

<<<

你可以慢慢告诉我。

用你和我的,这辈子。

END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はな✿ | Powered by LOFTER